close

(照片後補)(當然沒有浴場裡的)

等到我們爬上那個該死的坡 (我一直在心裡猛唱蝸牛與黃酈鳥)

旅館的經理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

是說我跟你們約六點﹐有必要6點5分就很焦急嗎??????

在大廳坐下後﹐經理就急急忙忙的幫我們辦CHECK IN以及解釋吃飯時間泡湯注意事項等等

女將也端出擦手巾+綠茶 這是我今天喝的第n杯熱的了啊幹! (不過我還是喝了)

女服務生送我們+行李到我們的房間。 我們訂的是有私人露天風呂的洋和式房間。

這房型很貴

算是我摳門派的一大污點﹐而且是被朋友陰的

但是今天運動量好高就享受享受~~

不過注意﹐AURA橘並不是傳統的旅館﹐吃飯是在飯廳吃的﹐而且不是傳統料理﹐而是和洋式喔~

看照片吧! 我只記得吃不到一半我就開始煩惱﹐因為好飽怎辦吃不完啊!

(結果當然是吃完了潛力無窮)

 

當晚剛好澳足隊跟日本足球隊在東京比賽﹐男生們要看球賽拉迪賽﹐所以我們女生們就去泡澡了

泡澡真的是很有趣。 首先跟大家坦誠相見﹐要把漂釀的浴衣脫掉有點捨不得

再來是帶著小毛巾進去淋浴﹐據說用小毛巾刷身體是必需的

再來是去泡澡。 但是要注意不可以讓毛巾進入水中

我們3個人就在澡池裡面聊天﹐然後換池子~
露天的那個好熱﹐我連放腳進去都要好大勇氣

泡完我身上應該有白切豬五花的味道出來~

之後就是頹廢回到朋友的日式房裡面喝茶﹐喝酒﹐吃東西(是的﹐還吃的下) 拍照~~

他們的房間在吃飯的時候旅館的員工進來幫他們鋪好了床

我們的是洋和室本來就有床了所以沒有這個享受

回到房間後當然要再泡進私人的風呂裡面~~ 少爺當然還是要去巴著免冶馬桶啊~

我第一次穿浴衣睡覺﹐但是舒服到我都沒有動﹐起床還是一樣姿勢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n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