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照片後補﹐文字先上不然會忘記)

說好的輕旅呢? 是的第一篇忘記寫了。 因為少爺太摳的關係我們沒有托運行李。 是的﹐我們去日本居然只帶手提行李!!!

捷星的手提行李限制是10公斤﹐而我想儘量空出用來購物的空間於是只包了4.5KG。 不知道為什麼飛到Gold Coast轉機的時候再量我的手提就變成5KG了。 明明沒有動過這個包啊! (行李內容: 內衣﹐內褲5套+ 背心4件+一件黑色長袖保暖衣回程飛機上穿+內搭褲兩件+短褲一件+泳裝+襪子2雙+化妝包+充電器+拖鞋)

少爺更是輕旅的奉行者。 他居然只背了3KG!!!!我後來問他到底帶了什麼﹐他說他只帶了5件乃口+一背心+一短褲+刮鬍機+Zenbook+充電器...當然﹐還有偷偷帶上的Chow Chow

(註:Chow Chow是一隻熊玩偶﹐大約有25歲了)

不過因為少爺帶的行李包太小﹐所以後來在搭載我的戰利品的時候也派不太上用場。而且帶這麼少變成他同一件T恤穿好幾天真是髒鬼。 日本的夏天還是會熱的!

所以鄉親啊! 輕旅的訣竅來了:

  • 帶輕巧而可以再加大的軟包
  • 最好選擇有輪子的
  • 不要浪費空間帶額外的背包行李包﹐在當地絕對有很多特色包包可以買

我這次特地買來Qantas澳航的帶輪手提行李包。 雖然是軟殼﹐但是使用了強力的碳什麼的材質﹐所以可以保護的很好。有輪子行動又方便。最重要的是只有0.6KG真是輕旅好物來著。

網路上買只要AUD$60。 想來它以後會是我的旅行涼拌良伴忍不住要為它輕輕唱首歌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n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