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照片後補..如果有的話。新加坡來很多次了所以會偷懶不拍照)

我們從關西機場出發飛到了新加坡﹐留下5個澳客在日本繼續敗壞澳洲的名聲

這次應我的要求要去環球影城游樂園

摳門派掌門於是訂了超划算的3天兩夜Equarius hotel的套餐

只要澳幣3百來塊錢就有2晚的酒店+環球+SEA水族館+水上樂園的門票(兩人)

光是入場卷就值回票價了

 

不過這次要進去聖淘沙有點久

我們真該直接搭計程車進去的

因為這個飯店出入超級不方便﹐位於resort world 的最深處

老是要搭飯店的接駁車﹐15分鐘一班車﹐實在是煩人

不過由於飯店住滿了﹐我們又很晚才check in

所以飯店告訴我們upgrade了我們的房間!!!

本來我們的房間就只是房間

現在突然變成了套房!!!!!!!

我不知道總統套房是不是長這樣但是感覺就是很高級啊!!!

首先﹐房門是兩片左右開的(至于嗎?)

進門左邊是廁所以防你沒辦法忍到房間的大浴室。

門右邊是一個小吧台﹐ 有個小冰箱和小的酒箱

左邊再來是一個可以打麻將的飯廳

之所以說可以打麻將是因為飯桌是正4方形而且每一邊都有個小抽屜這不是牌桌是什麼來著

接著是奢華風的客廳+40幾吋的大電視

(我不知道幾寸反正很大就是了)

電視後面是電動窗帘(因為拉窗帘很辛苦?)

然後是擁有無敵港景的陽臺啊幹!!!

是的到這裡我們都還沒有到房間。 在右邊有一道同樣是雙扉的門(真的有必要嗎?)

在哪門後有一個小沙發區﹐一張明明是KING SIZE看起來卻像DOUBLE的床

因為房間太大床都縮水了

另外還有個32吋(或更大? 這房間把我的比例尺都打亂了)的液晶電視

當然那個無敵港景陽臺是通到這邊來的。

在床頭有輻畫﹐但是一個按鍵它會往上昇﹐ 露出一片玻璃

玻璃後面就是超大型的浴室。

要進去浴室得經過一個更衣區

櫃子好大到底要住多久帶多少衣服才裝得滿!

進了浴室﹐如果畫是上昇的﹐哪你可以一邊洗臉刷牙一邊欣賞風景!

浴室裡有兩個洗臉盆

不知道為什麼少爺愛跟我用同一個所以兩個洗臉盆對我們來說無用

左邊洗臉盆旁邊有梳妝鏡﹐梳妝臺+椅子+吹風機

右邊的洗臉盆旁邊有刮鬍機插頭+會亮可以拉出來的鏡子

很明顯的男女有別兩個洗臉盆

少爺硬是要跟我擠

浴缸雖然不是按摩浴缸﹐但是它的一頭有電視

這對台灣人來說不算什麼隨便哪間汽車旅館都有的基本配備

對少爺這種澳客來說可是天大的幸福

旁邊的淋浴間有普通花灑﹐也有雨花灑

如果你覺得新加坡不夠熱﹐這個淋浴間還有桑拿裝置

按幾下就可以變成人肉叉燒包~

我個人是認為干嘛做這個東西

在新加坡這是多餘的

還不如把浴缸加大變按摩浴缸來的實在

而超大型浴室裡頭附的廁所

當然大到裡頭還能放下雜誌架+一臺電話

總計這套房是給兩人住的

共有3台電視﹐3套沙發﹐3台電話﹐3個衣櫥﹐2個冰箱﹐兩個陽臺還有數不清的抱枕!!!!!!!

沙發上滿滿的抱枕請問我要坐在哪裡? 床上兩個超大型的我要怎麼睡啊幹!

 

以上的奢華都太誇張了﹐不過我跟少爺還是發現小小的不足-

  1. 冰箱鎖沒有打開﹐叫了飯店的人兩次才來開。 開了以後又不能好好關好。
  2. 套房的大門很難鎖﹐似乎有點壞了。

驚嘆連連+少爺坐過廁所+我洗過澡換過衣服以後我們終於捨得去Clark Quay吃飯

本來想去珍寶吃辣椒蟹

但是他們已經爆滿﹐我們只能摸摸鼻子買了他們的醬料包 (朋友交代的)

依依不捨的離開餐廳

轉戰同樣有名但奇妙的沒有什麼客人的"無招牌" 餐廳

我們被迎上了沙發座﹐叫了SGD$199的兩人套餐

是的﹐摳門派的被豪華套房弄昏了頭

居然花那麼多錢吃飯

內容看照片

我只能說東西都好鹹

害我喝了一整壺茶

之後因為太飽不能去按摩又不想搭12點後計程車回飯店

只好跟少爺兩人慢慢搭車回飯店

好好地休息﹐明天可是要大~玩特玩哪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nn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